喜报|华商学子在2022年第十一届“赢在广州”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

2023年06月09日 17:35  点击:[]

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,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2022年第十一届“赢在广州”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。广州华商学院《“榄”住清香之乌榄叶精油产业开发》《稚影传媒——融媒体领域专业服务商》《承宣科技——未来涂附磨具行业领导者》《智慧城市ICT》《藏香阁——中药香水》5个项目均荣获项目创新奖,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。

项目获奖

《“榄”住清香之乌榄叶精油产业开发》

《稚影传媒——融媒体领域专业服务商》

《承宣科技——未来涂附磨具行业领导者》

《智慧城市ICT》

《藏香阁——中药香水》

学校获奖

“赢在广州”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政府引领、多方协作、共促创业的模式,通过有效整合资源、完善扶持举措,集聚政府、高校和科技园区等众多创业力量,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、一体化的创业指导、孵化服务,是粤港澳地区青年创业大赛的第一品牌。

广州华商学院贯彻落实“以赛促教,以赛促学,以赛促创”的理念,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,积极组织同学参与比赛,扶持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,努力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,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。接下来,学校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加强创新创业项目的挖掘和培育工作,着力打造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,大力支持和鼓励更多华商学子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当中,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,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和行业需求的契合度,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输送具有社会责任感、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

(图文/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/刘育静)


上一条:凝心铸魂 奋楫扬帆——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:我校新增9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!

关闭